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精益求精、铸就品质—佛朗斯&菱重华南地区TCM产品推介会成功举办!

2017-08-20 07:52 性质:转载 作者:佛朗斯 来源:佛朗斯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8月18日,由广州佛朗斯股份有限公司主办、菱重叉车(上海)有限公司协办的“TCM品牌产品推介会”在广州科尔海悦酒店成功举办。...

  2017年8月18日,由广州佛朗斯股份有限公司主办、菱重叉车(上海)有限公司协办的“TCM品牌产品推介会”在广州科尔海悦酒店成功举办。菱重叉车(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中井昭义先生、佛朗斯股份总经理侯泽兵先生以及华南地区TCM品牌产品的近百余名忠实用户共同参加了活动。

  本次推介会旨在介绍新产品、增进交流、加深友谊,以更好的服务于华南地区的新老客户,实现合作共赢。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