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同芯同力,共进共赢”明宇重工·一汽解放锡柴小装三阶段产品动力推介会

2017-08-16 07:23 性质:转载 作者:一汽解放锡柴 来源:一汽解放锡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8月15日,阳光明媚,在中国工程机械之都的江苏省徐州市,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无锡柴油机厂与山东明宇重工制造有限公司共同举办...


  2017年8月15日,阳光明媚,在中国工程机械之都的江苏省徐州市,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无锡柴油机厂与山东明宇重工制造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一场“同芯同力,共进共赢”为主题的明宇重工·一汽解放锡柴小装三阶段产品动力推介会。

  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明宇重工副总经理陈洪庆先生、技术总监宋林峰先生及大区经理李树峰、宋书堂先生、徐州睢宁明宇重工尹芝荣总经理及新老用户100余人参加了此次盛会,共同目睹了锡柴小装柴油机三阶段产品以及明宇重工三阶段全自动化小装产品的风采。

  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无锡柴油机厂研发部高级工程师祁奇结合国内外政策及需求,对比了行业内的VE泵、电控单体泵及电控共轨系统的优劣势,向现场的嘉宾介绍了一汽解放锡柴小装机械用三阶段产品的技术路线及特点,传达了一汽解放锡柴“立身用户、造福用户”的设计理念。综合考虑环境适应性、成本、资源等,一汽解放锡柴小装三阶段产品主推电控单体泵,该套系统具有低排放、低油耗、低成本和适应性强的优点,将节油高效的特质发挥到淋漓尽致,为广大用户带来了最大的便捷和实惠。

  会议期间邀请锡柴的忠实客户现场讲解使用锡柴机的心得体会,激情的讲演过程瞬间点燃了会议的气氛,现场用户纷纷表示了对锡柴的赞赏,同时也表达了购买锡柴产品的意愿。明宇重工副总经理陈洪庆先生也表达了对一汽解放锡柴产品的高度赞赏,并阐述了搭载了锡柴机的小型装载机的经济高效与科技领先等优势。在三方的积极宣传推动下,推介会至此取得圆满成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