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佛朗斯股份国内事业版块东片区6-7月份经营会议圆满召开!

2017-08-15 07:02 性质:转载 作者:佛朗斯 来源:佛朗斯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时光飞逝,转眼已到8月中旬,回首过去的半年,佛朗斯人上下一心,乘风破浪,销售工作收获颇丰。2017年8月12日,佛朗斯股份6-7月份东片...

  时光飞逝,转眼已到8月中旬,回首过去的半年,佛朗斯人上下一心,乘风破浪,销售工作收获颇丰。2017年8月12日,佛朗斯股份6-7月份东片区经营会议在华东管理本部顺利召开。公司总经理侯泽兵、总部相关管理干部、东片区14家分公司经理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总助霞朝明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经营业绩总结与分析及工作部署

  霞总首先对东片区14家分公司6、7月份的销售情况进行了总结。其中销售积分位居前三名的上海闵行分公司、合肥分公司、松江分公司销售完成率均超出100%,各个业务单元快速发展的同时,销售积分同/环比增长率稳步上升。

  会议第二阶段:总部管理干部进行相关工作部署

  国内事业版块综合管理中心总监杨自云向参会干部讲解了国内相关管理制度,进一步强调了管理制度对规范经营工作的重要性。

  服务管理中心总监贺小成就目前租赁业务的维护、管理以及服务工作进行了讲解,对各个分公司租赁服务团队的服务质量提出了相关要求。

  会议第三阶段:侯总总结发言

  会议最后,总经理侯泽兵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侯总首先对东片区14家分公司的销售业绩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就上海大区在租赁业务版块中取得的业绩提出表扬。

  同时,侯总与参会干部通报了公司上半年的大事件,要求前线各位经营干部紧跟公司脚步,会议结束后贯彻落实好公司制定的管理规章制度,与公司同步发展、快速前进。

  最后,侯总对参会干部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各位干部在经营工作中紧紧牢记“六条红线”的要求,主抓销售业绩的同时,重视应收账款、租赁服务质量等工作,齐心协力,为更快的实现公司年度销售目标努力奋斗!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