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为期一个月 锡柴推出“春雷大行动”

2017-08-14 07:03 性质:转载 作者:锡柴 来源:锡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由“一汽”无锡柴油机厂组织的30支服务小分队日前奔赴全国各地,展开为期1个月的“春雷大行动”,为用户送亲情服务、送新品信息。...

  由“一汽”无锡柴油机厂组织的30支服务小分队日前奔赴全国各地,展开为期1个月的“春雷大行动”,为用户送亲情服务、送新品信息。

  作为国有老企业的锡柴,去年柴油机产销15万台,再次成为行业“领跑者”。厂长蒋彬洪在出征仪式上宣布,“春雷大行动”中将上门服务、推介新品、进行技术培训,并把解放车锡柴机的“三包”里程从10万公里提高到15万公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