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全面开启智慧物流2.0时代

2017-08-14 06:56 性质:转载 作者:深圳晚报 来源:深圳晚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深晚记者昨日探班跨越速运总部,面对记者,跨越速运IT总监杜伟骄傲地表示:行业内部都称它为“黑马”。跨越速运营销总裁肖瑞兰则自信...

   深晚记者昨日探班跨越速运总部,面对记者,跨越速运IT总监杜伟骄傲地表示:行业内部都称它为“黑马”。跨越速运营销总裁肖瑞兰则自信预言:快递行业面临着健康的格局洗牌。这家快递公司凭什么与吴京惺惺相惜,它的核心竞争力又是什么?深晚为您解密。

  跨越速运成立于2007年8月13日,是一家主营“国内限时”速运服务的大型现代化综合企业。跨越速运自创立以来扎根深圳宝安,在全国数十个省数百个城市,拥有多架夜航包机,数万余员工,上万辆运输车辆,3000多家直属营业网点。跨越速运已经连续多年保持100%的增长率;拥有“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物流行业30强优秀品牌”和“中国著名品牌”等几十项荣誉资质。

  跨越速运最大的经营优势有两点,一是它的经营模式是直营,全网统一管理,网络遍布全国。这使得跨越速运在国内首度对客户提出“限时未达,全额退款”的承诺,率先推出三大时效产品:当天达、次日达、隔日达。用跨越人的话说便是“夜发晨至”。二是它的IT化科技化水准行业领先,跨越速运的IT团队现今拥有500余人,每年在研发上投入的成本过亿元,并且每年都在增加,跨越速运在数年前已建立完善的ERP物流系统,在多个环节实现了自动化操作,并拥有强大的数据分析功能,已全面开启智慧物流2.0时代。

  据悉,跨越未来还会继续刷新时效标杆,加大海外拓展力度,设立海外事业部,进军国际市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