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战狼2》火的背后,中国品牌正赢得国际影响力

2017-08-13 09:47 性质:转载 作者:中德诺克 来源:中德诺克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27日上映的《战狼2》,凭借叫好又叫做的口碑,拯救了低消的7月票房。在这部影片中,我们感受的不仅仅是浓浓的民族主义情怀,还有中...

  7月27日上映的《战狼2》,凭借叫好又叫做的口碑,拯救了低消的7月票房。在这部影片中,我们感受的不仅仅是浓浓的民族主义情怀,还有中国制造的崛起与强大。

  中德诺克,本土品牌在发力

  国务院印发了《中国制造2025》,指出只有不断强大中国制造才是建设世界强国的必由之路,近年来,中德诺克一直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不仅在制造工艺、品质、品牌等层面投入大量资源,还不断扩大发展版图,寻找更优质的海外市场。相信大家也应该看到,越来越多本土品牌被世界认知,不少行业已取得了令世人瞩目的成就。

  目前,中德诺克在叉车属具细分市场中,无论是国内还是海外市场,品牌认知度都在不断提高。品牌部负责人认为在国内仍然有很多人对本土品牌不信任,主要原因有两方面,一是,过去中国制造确实存在许多品质问题。二是,本土品牌不善于品牌宣传。因此,站在中德诺克品牌发展的角度,下半年的工作重点是,在产品层面要不断改良制作工艺,继续保持优良品质,在品牌层面要加大品牌宣传的渠道和寻找合适的宣传手法。

  中德诺克,寻求创新的突破

  在叉车属具行业中,各品牌厂家的技术大多已十分成熟,中德诺克在十余年的发展中,一直坚持创新,而创新的背后就是持续的研发投放。中德诺克的推拉器、纸卷夹、软包夹等产品,在市场上占有一定优势,从过去的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到如今的自主创新,中德诺克不断在产品设计和技术中寻求新的突破。如何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除了在产品本身下功夫,还向客户提供进一步的柔性解决方案,就是将最优质的产品融入到客户企业自身的生产和管理中,让客户企业各环节各业务各要素的协同规划与决策优化管理,有效提高企业竞争力。

  中国要从制造大国走向制造强国,中国的企业需要坚持工匠精神。拥有工匠精神,少一些粗制滥造,多一些优品精品。中国本土品牌正在让中国制造再次伟大,成为全球制造业的中坚力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