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17年海斯特北方区及中区经销商半年度会议于沈阳隆重召开

2017-08-13 09:46 性质:转载 作者:海斯特叉车 来源:海斯特叉车官微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经销商会议 2017年8月4日,由上海海斯特叉车制造有限公司主办,由海斯特当地经销商---沈阳汇斯通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协办的2017...

  经销商会议

  2017年8月4日,由上海海斯特叉车制造有限公司主办,由海斯特当地经销商---沈阳汇斯通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协办的2017年海斯特北方区及中区经销商半年度会议在中国历史名城之一,被称为“一朝发祥地,两代帝王都”的城市--沈阳隆重召开,来自北方区及中区各地18家经销商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

  会议开始,大中国区总经理梁总就高瞻远瞩与在座经销商同仁回顾叉车行业上半年情势及海斯特在下半年度的行动计划及发展趋势,鼓励经销商在变革中抓住发展的机遇。

  随后海斯特各部门负责人分别针对销售业务、大客户支持、售后市场、商务及经销商发展等进行了充分的探讨。

  此次会议紧凑但丰满,下午的议程将更多的时间留给经销商同仁与总部积极现场沟通,并以“叉车销售、租赁和售后的市场发展趋势”及“海斯特与经销商相互的支持愿景”为主题,展开了热烈的分组讨论,并汲取经销商在实战经验中获得的宝贵经验和中肯建议,这对海斯特总部来说,有针对性的在下半年及未来的合作及发展过程中,均有良好的指导意义和参考价值。

  海斯特在渠道建设的道路上从未止步,2017年上半年海斯特的大家庭增加了南四川、苏北两个新成员,并发展了广东地区优特力叉车品牌经销商,秉承海斯特中国与经销商一直以来的亲密无间的长远合作关系。

  晚宴期间各类助兴节目也精彩呈现。互动游戏、叉车拍卖、抽奖活动活跃了晚宴的气氛,尤其是“好运来”- 叉车优惠折扣券的活动首次推出在现场反应热烈,取得良好的效果。


代理公司参观

  8月5日,海斯特管理层及部分经销商一起参观了沈阳汇斯通位于沈阳市沈北新区的新公共地点,沈阳汇斯通的高国斌总经理向来宾介绍了沈阳汇斯通新厂房的规划和未来企业发展的想法。公司对下一步东北地区的业务发展也有着更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的美好愿景和展望。

  通过此次北方区及中区经销商半年度会议,海斯特总部及经销商将更加紧密合作,双方努力在海斯特品牌于中国地区市场份额的提升而砥砺前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