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宝骊叉车:连他们都不是对手

2017-08-12 07:20 性质:转载 作者:宝骊 来源:宝骊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期在一场叉车性能对比赛中,宝骊2T平衡重蓄电池叉车表现出色,在50米直线加速、绕S弯、提升/卸载货物速度等考核项目中,均比同类进...

  近期在一场叉车性能对比赛中,宝骊2T平衡重蓄电池叉车表现出色,在50米直线加速、绕S弯、提升/卸载货物速度等考核项目中,均比同类进口品牌的表现更加优异,获得了极大的认可。

下面就带大家到现场去看看吧!

  宝骊与进口品牌的竞争对手们已经到达比赛场地,准备就绪。

宝骊上场啦!现在看到的是宝骊叉车空载绕行S弯道

宝骊叉车在负载货物的情况下绕行S弯道

宝骊叉车在满载的情况下平稳快速地提升货物

 

  经过若干轮的PK,宝骊电车最终在S弯道、50米直线加速和空载/满载提升的对决中完胜了同类进口品牌。

  那么宝骊电动平衡重叉车有哪些优点呢?

  宝骊电动平衡重叉车均配备卓越的核心部件,且整车融入了人性化的设计,使得车子操作起来更加舒适便捷,如此品质优异的产品你值得拥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