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解析:电动堆高车

2017-08-12 07:00 性质:转载 作者:佛朗斯 来源:佛朗斯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电动堆高车是以蓄电池作为主要供源的物流仓储设备。它的基本组成构造包括有:电瓶、电机、液压泵、油缸、活塞杆、货叉、链条、控制器...

  电动堆高车是以蓄电池作为主要供源的物流仓储设备。它的基本组成构造包括有:电瓶、电机、液压泵、油缸、活塞杆、货叉、链条、控制器等装置。

  电动堆高车作为叉车中的一员,它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也在叉车中占着必不可少的地位,它的主要功能是提升重物至所需要的高度。由于它的特殊属性,所以它一般被投放于仓库、车间等需要物流搬运的场所,如果配合托盘使用效果更佳,可大幅度提高仓储的效率。

  此外,需求方在选择堆高车时,需要根据以下几点进行配置挑选:

1以作业功能来选择

  电动堆高车整车的作业功能有:水平搬运、堆垛/取货、装货/卸货、拣选。需要注意的是,特殊的作业功能会影响到堆高车的实际配置,因此,这会要求堆高车安装相关属具来完成这些特殊作业功能。

2作业要求来选择

  电动堆高车整车的作业要求为:托盘或货物规格、提升高度、作业通道宽度、爬坡度等一般要求。

3以作业环境来选择

  电动堆高车整车的作业环境流程有:启动叉车时环境状况、运行时的环境呈现。在整个运行的流程状况看来,需要特别注意环境的安全问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