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引领行业 潍柴动力“牛”在哪?

2017-08-10 08:08 性质:转载 作者:潍柴 来源:潍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前,《财富》2017中国500强排行榜发布,潍柴动力以营收931.84亿元、利润24.41亿元,跻身第76位,同比上升3个名次。据排行榜数据...

  日前,《财富》2017中国500强排行榜发布,潍柴动力以营收931.84亿元、利润24.41亿元,跻身第76位,同比上升3个名次。

  据排行榜数据显示,潍柴动力的营业收入、利润等远远高于同行业。那么,潍柴动力比其他企业强在哪里,奥秘是什么?

  谭旭光已经给出了明确的答案。

 

  在今年3月份召开的2016年度业绩发布会上,谭旭光敞开心扉,分享了大量信息:

  潍柴动力的发展业绩,及其八大亮点;全面总结了潍柴动力上市以来,在战略并购、结构调整上所迈出的每一步,其战略意图及收益。

  此外,谭旭光还透露了潍柴动力未来将实现的三大战略业务突破。

  谭旭光分享的干货,让大家感受到了“满满诚意”,也由衷赞叹潍柴管理团队的睿智。

  在业绩发布会上,当有分析员称赞“潍柴动力将成为世界级公司”时,谭旭光面不改色地慢慢回应“谢谢你的忽悠”。这一“谭氏幽默”,也成为坊间热议的话题。

  (本文来自潍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