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天能集团获评浙江AA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2017-08-10 07:35 性质:转载 作者:天能 来源:天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浙江省工商局日前正式向社会公示了2017年浙江省AA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名单,天能集团榜上有名。 浙江省AAA级“守合...

  近日,浙江省工商局日前正式向社会公示了2017年浙江省AA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名单,天能集团榜上有名。

 

 
  浙江省AA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是由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市场监督管理机关所评出,其评选以高要求著称,不仅对企业合同管理制度、合同履行情况、高层个人信用记录、企业经营记录等要求十分严格,更对企业的整体规模、技术能力、市场影响力有较高门槛。此番获评AA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不仅是对天能集团诚信守约的经营的肯定,也是对于天能集团良好市场口碑的认可。

  作为中国新能源电池行业的龙头企业,天能集团深谙企业诚信的重要性,在其31年的发展道路中,一直将“诚信经营”作为企业的核心价值观之一,高度重视合同的规范管理,讲诚信,重履约,真正做到了对消费者负责、对合作伙伴负责、对社会负责。天能集团的诚信经营也一直深受政府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曾先后获得“浙江省信用管理示范企业”、“浙江省工商企业信用AAA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AAA级信用企业”等诸多荣誉称号。
 
  诚信是企业进入市场的钥匙,更是企业长远发展的基石,守信重信的企业必能获得市场的回报,而失信背信的企业终难为市场所容。天能集团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天能将继续保持诚信经营的良好作风,并进一步注重对市场诚信的管理,提高合同信用管理现代化水平,着力提升合同的管理层次,切实做好守法经营、诚信经营,用专业和诚信赢得更多客户的信赖与支持,为规范和推动电池行业更好更快地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也为维护良好的市场经济交易秩序,奉献自身的力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