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全国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夏宝龙调研天能:你们是‘中国制造2025’的样板!

2017-08-08 07:09 性质:转载 作者:扬子晚报网 来源:扬子晚报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2日上午,全国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夏宝龙到天能集团考察调研,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辉忠及省人大、省委政研室、省...

  8月2日上午,全国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夏宝龙到天能集团考察调研,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辉忠及省人大、省委政研室、省环保厅、省住建厅、省治水办、省整治办的相关领导也参加调研。湖州市委书记陈伟俊,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菁菁,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夏文星,市委常委、秘书长蔡旭昶等市领导;长兴县委书记周卫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叶白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庆忠,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盛洪卫等县领导陪同调研。

  在天能集团董事长张天任的陪同下,夏宝龙一行来到天能集团文化展厅,详细听取了天能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产业转型升级等情况的汇报。在天能集团循环经济产业园沙盘模型旁,夏宝龙驻足良久,兴致勃勃地向张天任询问相关情况,对天能打造一条集“回收——冶炼——再生产”为一体的闭环式绿色产业链表示了高度评价。他表示,这是一条可持续发展的绿色之路,相关部门要加强研究,与天能一起,科学布局,建好回收网络,助推产业绿色循环发展。

  在天能锂电三期智能化生产车间,张天任详细介绍了锂电智能生产线的生产流程。当看到恒温恒湿的车间内,只有少数工人在操控机器时,夏宝龙感慨地说,以前电池生产属于劳动密集型作业,现在通过生产设备的升级、操作流程的智能化改造,电池生产已经开始向高、精、尖不断迈进,你们天能就是中国制造2025的样板!

  在担任浙江省省长和省委书记期间,夏宝龙曾多次来到天能集团,针对企业转型升级、科技研发、绿色发展等进行考察调研,并亲切接见张天任。夏宝龙对张天任说,我每次来到天能都有不一样的发现和惊喜,天能的发展速度很快,大手笔、大动作很多,是“浙江精神”、“浙江速度”的最好体现,希望你们再接再厉,引领行业的绿色发展,为浙江和中国的实体经济做出新贡献。

  近年来,天能着力创建绿色智造工厂、提升绿色智造园区、开发绿色智造产品、构建绿色智造供应链,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肯定。未来,天能还将充分发挥企业主体作用,坚持实业与文化两相融合、转型与升级两翼齐飞、经济与生态两全齐美,通过开展绿色智造,推动经济、社会和生态效益共赢,为我国从制造大国走向制造强国奉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