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无人超市都有了,无人化物流还会远吗?

2017-08-06 11:03 性质:转载 作者:丰田叉车 来源:丰田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初,阿里巴巴的无人超市“淘咖啡”正式亮相杭州,因为能够实现无收银员、无现金支付、拿完即走等智能化消费场景,“无人便利店”...

  7月初,阿里巴巴的无人超市“淘咖啡”正式亮相杭州,因为能够实现无收银员、无现金支付、拿完即走等智能化消费场景,“无人便利店”的概念随之火了一把。

  无人便利店不但节省了商家的人力成本,高科技的购物体验也让客户觉得十分便捷。 科技在发展,时代在进步,“无人化“、“自动化“将是今后的发展趋势。

  一直走在业界前沿的大丰田当然也一如既往的时尚时尚最时尚了。

  从VR体感远程操控叉车取货到无人驾驶叉车搬运货物再到全程联机实时监控货物移动路线等一系列行云流水的自动化操作,丰田全给你实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