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烈欢迎优嘉力叉车(安徽)有限公司吉沢总经理一行莅临佛朗斯参观、指导!

2017-08-05 06:52 性质:转载 作者:佛朗斯 来源:佛朗斯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8月4日,优嘉力叉车(安徽)有限公司吉沢总经理、销售部土肥部长、菱重叉车(上海)有限公司销售部周亦鸣高级经理一行莅临...

  

  2017年8月4日,优嘉力叉车(安徽)有限公司吉沢总经理、销售部土肥部长、菱重叉车(上海)有限公司销售部周亦鸣高级经理一行莅临佛朗斯总部参观、指导!双方在二楼会议室进行了会谈,受到了公司董事长侯泽宽的热情接待。

  为了更好的解决双方在合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契合客户的需求,公司华南区域的相关分公司经理也一同列席会议。

  会议开始,董事长首先对吉沢总经理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工厂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紧接着,董事长向吉沢总经理一行介绍了公司的相关情况,并针对4-7月份TCM品牌叉车销售情况及双方在合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吉沢总经理对我司自成为TCM代理商以来取得的优秀成绩表示肯定,并承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我司的销售工作,为实现双方共赢一起努力。

  会谈最后,佛朗斯华南地区的各分公司经理针对目前销售过程中出现的相关问题与厂家的领导们进行了交流,为今后更好的开展业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会谈在融洽的氛围中结束,相信在UCCA及MFC各位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以及佛朗斯全体销售同仁的共同努力下,TCM品牌叉车在中国市场的销售定能取得更为辉煌的业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