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宝骊叉车:与狼共武

2017-08-05 06:10 性质:转载 作者:宝骊叉车 来源:宝骊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最近《战狼2》的热映,将朋友圈完全霸占了。不论是一镜到底的水下搏斗,还是枪林弹雨的交战场面,无一不让人大呼过瘾。但更让人...

  最近《战狼2》的热映,将朋友圈完全霸占了。不论是一镜到底的水下搏斗,还是枪林弹雨的交战场面,无一不让人大呼过瘾。

  但更让人为之振奋与动容的是主演们展现出的刚健姿态、英雄血性和爱国热忱,实力诠释着: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

  影片之所以取得如此瞩目的成绩,这与导演吴京的很多决策和理念是分不开的,吴京选角的标准很明确:只选对的,不选贵的。不把资金和精力浪费在不必要的人和事上,踏实拍好每一场动作戏足矣。

  其实生活中每个时刻都在做选择,每个决定都会对自己产生或多或少的影响,不被徒有其表的东西所迷惑、不盲目、不随波逐流,选择自己正真想要的,真实合适的才是最重要的。

  买叉车也一样,价高的不一定都是合适自己的,符合工况要求、满足使用需求、性能可靠的匠心之作才是最合适、最正确的选择。所以买叉车我们也只选对的,不选贵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