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锂电池与叉车技术研讨会在上海召开 共商工业车辆锂电化之路

2017-08-04 17:09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8月4日,以“工业车辆锂电化,未来已来”为主题的——锂电池与叉车技术研讨会在上海举行。本次会议特邀请中国主流锂电池专家和叉...

  2017年8月4日,以“工业车辆锂电化,未来已来”为主题的——锂电池叉车技术研讨会在上海举行。本次会议特邀请中国主流锂电池专家和叉车锂电池厂家、充电机企业、车辆控制系统、锂电叉车制造企业等部分领导以及中国叉车制造商、代理商、租赁商、维修服务商、AGV供应商、车队管理技术供应商、技术研发、生产制造、企业经营及管理人员约100余人的共同参与。旨在倡导节能、环保新趋向,探讨更多应用范围。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作为支持媒体全程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叉车后市场秘书长刘世宏

  会议由叉车后市场秘书长刘世宏主持,并以主题为“锂电技术对工业车辆的冲击波”阐述锂电技术在工业车辆节能技术上的现状和发展趋势。

  新能源电池技术日新月异,叉车及AGV锂电池应用风起云涌,如何在新的市场环境中完成叉车等工业车辆的锂电池技术转化,以及锂电市场营销、周边配套技术的链接、未来锂电的发展趋势如何呢?刘总从电池的起源谈起,给出这样的诠释:目前锂电技术在包括汽车、工业等行业应用已经是量化产品,其产品稳定性和高密码能源技术成为很多移动设备的首选动力源。而在工业车辆锂电的大规模应用相对较晚,这取决于社会成本、国家导向、企业的接受能力,随着节能、环保的市场导向,环保意识的不断加强,锂电技术作为工业车辆新能源技术成长迅速。2017年工业车辆数据统计首次将锂电叉车列入统计行列,上半年共销售锂电池叉车3,236台,这标志着我国锂电技术在叉车行业的应用也越具规模。新能源技术对推动行业发展具有实质性意义,符合行业发展的需求,我们倡导有价值的新技术在行业取得一席之地。

  刘总最后谈到,新能源的转化是一个加速度的过程,因此需要技术的储备。新能源,特别是锂电市场应该面向内燃叉车市场的转化,不是一个电池的切换,应该是新技术和结构的转化。

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叉车部伦玉华作锂电池技术与产业优势介绍

  随后,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叉车部伦玉华从充电技术、能源技术到产品技术融合,再到行业的应有发展,介绍了锂电以高能量比、长功效、大功率、节能环保的特性成为行业设备的一把利器,呈现出了可观的商业契机和使用价值。

安徽零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赵小亮

  本次会议由安徽零度新能源冠名。赵小亮讲道:零度四大主营业务是研发、生产、销售工程机械电池系统,工业无人机电池系统,集装箱储能电池系统,智能机器人电池系统,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电池系统集成解决方案。公司拥有国内领先的电池标准化设计、电池系统快换、电池运行控制、电池系统热管理、电池单体智能均衡等业内领先技术,可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电池系统解决方案。目前,零度合作客户质量:世界500强企业中占25家;零度合作客户数量:154家;零度荣誉客户数量:12家,所在行业前三!零度锂电,专注工业车辆新能源!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