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柳工叉车亮相“第七届印度仓储物流展”

2017-08-04 13:36 性质:转载 作者:柳工 来源:柳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柳工进一步拓展国际化业务,同时各产品线积极参与海外区域大型展会, 产品推介会、广告媒体和网络杂志等宣传也在同步推进,产品...

  随着柳工进一步拓展国际化业务,同时各产品线积极参与海外区域大型展会, 产品推介会、广告媒体和网络杂志等宣传也在同步推进,产品适应性也不断得到海外客户的认可,柳工在国际的知名度也因此得到提高。

  第七届印度仓储物流展India warehousing show 2017刚刚在首都新德里的麦丹展览中心(Pragati Maidan)落下帷幕,此展会为印度仓储、物流及供应链行业规模最大的展览会,吸引了来自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个参展商和超过6000位专业观众。展品范围包括物流搬运设备和服务、货架系统、自动识别系统、高空作业平台、AGV自动引导车、自动存储与检索系统、工业清洗、追踪系统、第三方物流和其他存储解决方案。

  借助柳工印度子公司和印度工厂的本土优势,India warehousing show 2017展会中柳工携带了CPCD30内燃叉车和CLG818C装载机(圆木抱夹)这两款产品进行亮相,配套的发动机均符合印度BS III排放标准,并取得了印度自动车辆研究机构颁发的ARAI认证,同时为了适应印度高温高尘低油品的特点,均进行了适应性配置用以应对,为叉车的大力推广提供了有力的产品保证。

  本次展会中印度子公司、德里经销商和叉车团队真诚合作,互相积极配合,前来洽谈业务的人员络络不绝,对柳工叉车和装载机均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不少潜在经销商和终端客户纷纷驻足观摩、交谈,取得了良好的展会效果,相信柳工叉车在印度市场有着美好的未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