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诺力股份参展印度国际仓储物流展览会 新的国际营销战略全面铺开

2017-08-02 07:43 性质:转载 作者:诺力 来源:诺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炎炎夏日,第7屇印度国际仓储物流展览会(India Warehousing Show 2017)于2017年7月27-29日在印度新德里Pragati Maidan会展中心...

  炎炎夏日,第7屇印度国际仓储物流展览会(India Warehousing Show 2017)于2017年7月27-29日在印度新德里Pragati Maidan会展中心如期举行。

  印度国际仓储物流展览会,作为享誉全球的物流展会,是印度最大的专注于仓储、物流和供应链的专业展览会,涉及仓库、搬运、储存、数据采集、包装、物流、供应链、运输、自动化等核心板块,完善了“大物流”的理念,集中展示了全产业链先进的设备、技术和服务。

  近年来,印度基础设施建设高速发展,给印度工程机械市场带来广阔的发展空间。诺力股份,作为国内知名的仓储物流搬运车辆制造企业和智能物流系统集成商,此次以“多系列产品”、”大展台亮相”以及与印度授权经销商“联合参展”的模式参与了该盛会。

  展会上,诺力股份与多个世界一线品牌同场竞技,针对印度当地市场需求展出高空作业平台SC10H、电动叉车FE4P25N、轻小型仓储车PTE12、PTE20X、ECL10等多款全新升级的高性能产品,吸引了广大新老客户的驻足咨询,彰显了一个中国民族品牌的成长与生机。以单一国家为重点,围绕代理制,采用大客户直营加小客户代理的国际营销创新模式,诺力在印度市场实现了突破。

  展览期间,所有样机当场售罄并频频补单,极大了增加了合同伙伴的信心。我们有理由相信,新的营销模式和科学的市场定位将为诺力进一步进军印度市场打下坚实的基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