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宝骊:向所有穿过军装的他们致敬

2017-08-02 06:04 性质:转载 作者:宝骊 来源:宝骊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为我们负重前行。边防要塞一直是步兵驻扎的重点,不安定因素一直都在,为了保卫中国领土的完整不可侵犯,...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为我们负重前行。边防要塞一直是步兵驻扎的重点,不安定因素一直都在,为了保卫中国领土的完整不可侵犯,无数位边防战士日夜守卫,也正是因为有了他们,我们才能够享受今天和平安定的生活。

  被称为中国“最牛”县——位于新疆的塔什库尔干,这个一县连三国的地方也是新疆东联西出、西进东销的主要国际通道。去年,宝骊叉车有幸来到塔什库尔干军粮供应站,在那里宝骊叉车每天为军队运输传送他们每日必需的食物供给,为保家卫国的战士们做好稳固的后勤支持。

  今天是“八一”建军节,也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在此宝骊想对每一位中国军人致敬,感谢每位战士的坚守与付出。

  宝骊也借此机会过把军人瘾,一张“身着戎装”的军服照片,祝贺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