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能在这样的天气,为您提供服务,是真爱!

2017-08-01 06:49 性质:转载 作者:佛朗斯 来源:佛朗斯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你是否一出空调房就感到滚滚热浪袭来要被热“化”了?如此燥热的天气,大家是不是都有过这样的感受:夏天走在路上,旁边有车经过时的...

你是否一出空调房
就感到滚滚热浪袭来
要被热“化”了?


  如此燥热的天气,大家是不是都有过这样的感受:夏天走在路上,旁边有车经过时的那种“酸爽”!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各行各业对机动工业车辆的需求随之增加。从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上半年的统计数据可以看出:无论是总销售量、国内销售,还是出口,形势都非常好。

  而叉车作为其中的一个领域,也让我们看到了它的快速发展。在这种出门分分钟湿身的天气里,奋斗在前线的叉车维修服务人员仍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在常人难以忍受的高温环境下工作着,为每位有需求的客户提供高效、贴心的服务。

  维修车间就像是一个“大蒸笼”,叉车维修人员一个个都是汗流浃背,头发衣服也常常都是湿答答的。但这并没有影响他们的工作热情和对客户负责的责任心。每当看到客人将车安全开走,他们的内心无比欣慰。

  如果说维修车间是“大蒸笼”,那马路边可以说是“烤火炉”。而我们的叉车维修人员却需要与各种叉车进行亲密接触,去感受它火一般的热情。但是,这也并未让我们的维修师傅有丝毫的退缩,看到客户的需求得到完美解决,滴着汗水的脸上只有笑容与欣慰。

  因为他们是佛朗斯的专业维修服务人员!

  他们是平凡的人,坚守着平凡的岗位,他们不是官二代,不是富二代,但是他们却用自己的双手创造属于自己的幸福未来!他们放弃舒适的空调房,只为了客户的爱车能够尽快修好;他们挥汗如雨的工作,只为换得客户们的满意笑容!

  身为服务人员,他们总是尽心尽力检修每一处故障,解决客户需求是他们的服务宗旨!夏季维修已经使维修师傅们忍受比平时更多的艰辛与劳苦,也希望大家能给我们坚守在一线的叉车维修师傅们比平时更多的体谅!

  致敬奋战在高温工作下的维修服务人员,为他们的”工匠精神“点赞!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