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常柴多缸机厂:炎炎夏日生产忙

2017-07-31 07:07 性质:转载 作者:常柴 来源:常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来,常州连续多天最高气温超过39摄氏度,热浪不分昼夜袭来,让人们备受高温酷暑的煎熬。为了尽快完成沃得4G33TC系列、4L88系列国三...

  近日来,常州连续多天最高气温超过39摄氏度,热浪不分昼夜袭来,让人们备受高温酷暑的煎熬。为了尽快完成沃得4G33TC系列、4L88系列国三柴油机紧急订单任务,7月22日、23日,常柴多缸机厂员工在周末顶着酷暑,迎着热浪,在生产线上紧张有序地加班生产。他们忍受着汗水的侵袭,每个人的工作服一天下来要湿干好几回,可他们却丝毫没有怨言。

    在这紧急的生产任务面前,多缸机厂领导周密部署,统筹考虑,确保在高温季节做好防暑降温的基础上,组织员工保质保量完成生产任务。为此,分厂提前将人丹、十滴水、清凉油、大麦茶、冰块、毛巾等防暑降温用品发放到各个生产班组,并安排机电修班到试车、整车、清洗、清装等处于高温环境的班组,做好生产现场电风扇、空调、通风设备的维修保养工作,并开展专项检修,确保设备正常运转。与此同时,要求各班组长要密切关注生产一线员工的身体情况,做好年龄偏大、身体较弱员工的劝休工作,对上岗员工要注意劳逸结合,及时补充水分,做好体能调节,防止发生中暑。

    天气固然炎热,但是高温的环境丝毫没有影响多缸机厂员工对质量、对产量的高标准、高要求,没有削弱员工们的工作激情。目前,在多缸机厂,可以看到一个个汗流浃背却又严谨负责的身影坚守在高温岗位上,让我们为这些最美常柴人点赞!(本文来自常柴华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