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大城绿川与江西诺力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17-07-29 06:23 性质:转载 作者:大城绿川 来源:大城绿川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7月28日,智慧能源集团旗下北京大城绿川科技有限公司(“大城绿川”)与诺力股份旗下的江西诺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诺力物流”...

  2017年7月28日,智慧能源集团旗下北京大城绿川科技有限公司(“大城绿川”)与诺力股份旗下的江西诺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诺力物流”)签订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由大城绿川执行董事、常务副总经理田正军主持,执行董事、总经理郭亚雄、江西诺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张华出席签约仪式。大城绿川华中大区总经理刘大刚、江西市场负责人王卫等列席。

  大城绿川执行董事、总经理郭亚雄表示,依托大城绿川成熟的解决方案和蓄电池后市场的领先地位,结合诺力物流深厚的行业积累和广阔的市场资源,非常看好双方的这次强强联合,以及后续在江西等地市场的强劲表现。执行董事、常务副总经理田正军表示:单打独斗的时代已经过去,此次合作,可取各自之所长,共同推进蓄电池相关服务,携手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蓄电池综合解决方案。江西诺力物流设备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张华兴奋地表示,借助当前大力倡导环保、新能源的政策之风,与之相关的蓄电池服务之路必将走得很远。

  诺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A股主板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3611),是国内知名的仓储物流搬运车辆制造企业,拥有十余年的仓储物流搬运车辆研发和生产经验。自设立以来,公司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和有计划的规模扩张,市场逐年扩大,行业地位不断提高。主要产品市场占有率和销量已连续多年排名国内同行业第一位,形成了强有力的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北京大城绿川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专业研发、生产蓄电池修复系统和蓄电池智能维护管理系统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是智慧能源投资控股集团旗下公司之一。

  公司拥有自己全资的生产型子公司和专业的制造管理团队,专门负责蓄电池修复系统、蓄电池在线保护器、蓄电池智能维护管理系统等公司自主研发设备的生产,工厂拥有完善的生产工艺流程和健全的质量管理体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