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宝骊:只要心中有浪 哪里都是马尔代夫

2017-07-29 07:08 性质:转载 作者:宝骊 来源:宝骊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宝骊叉车一带一路系列继续进行中!今天我们将跟随着路线首先横跨印度洋来到非洲大陆,并沿着红海向前进发,最后穿过地中海来到欧洲大...

  宝骊叉车一带一路系列继续进行中!今天我们将跟随着路线首先横跨印度洋来到非洲大陆,并沿着红海向前进发,最后穿过地中海来到欧洲大陆。come on!说走咱就走!

埃及
  宝骊叉车于今年年初成功在埃及开发了新客户,并在首次合作之时就签订了3台内燃车订单。

突尼斯
  宝骊叉车依靠在突尼斯市场多年深耕细作的积累,目前已在当地拥有成熟的市场基础和广泛的客户源,去年销量已达50台,宝骊将持续改进产品与服务,进一步巩固突尼斯市场。

宝骊叉车正在搬运“动物们的口粮”

沙特阿拉伯
  下图为宝骊叉车在沙特阿拉伯的经销商门店,门店内摆放着品类齐全的宝骊叉车,等待客户的选购。

卡塔尔
  宝骊叉车现身卡塔尔2016机械展,进一步增加了宝骊在当地的知名度。

迪拜
  宝骊连续四年在“土壕国”迪拜参加Big  Five展会,五大行业展(Big Five)是中东地区建筑制造业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的设备展览会,该展会为宝骊提供了与潜在新客户(主要是中东和非洲市场)接触的绝佳机会。

意大利
  跨过地中海到达了欧洲大陆,第一站我们来到意大利,这个充满浪漫气息的国家。宝骊不同吨位的电车和内燃车刚从货车上卸载下来,整齐地排列在了客户的广场上。

  今天的宝骊一带一路系列带领大家穿越了印度洋、红海和地中海,最终登陆了欧洲大陆,是不是应接不暇,觉得有点儿累了呢?那么请稍作休息吧,下期宝骊将带领大家继续前进,探索欧洲、西亚等地区,敬请期待这一场奇幻旅程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