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近日毅狮迈工厂迎来莱州市领导参观指导

2017-07-27 09:06 性质:转载 作者:毅狮迈 来源:毅狮迈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7月15号上午,山东豪克国际橡胶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潘书昌和公司首席执行官张胜辉先生应约来到莱州市委市政府向莱州市委于宁书记...

  2017年7月15号上午,山东豪克国际橡胶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潘书昌和公司首席执行官张胜辉先生应约来到莱州市委市政府向莱州市委于宁书记和马立平副市长汇报工作,这是张胜辉先生就任豪克首席执行官以来首次与政府领导会面。于书记、马副市长虽日理万机,却一再延长会面时间,详细听取了豪克和毅狮迈的目前经营情况和未来发展战略和思路。于书记、马副市长对目前公司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提出了殷切希望,且确认豪克和毅狮迈公司为莱州市政府重点扶持企业,要发挥政府各部门职能力助豪克和毅狮迈公司成为代表莱州制造业的国际品牌,并确定政府各部门要鼎力支持毅狮迈公司在去年新三板改制完成的基础上,争取在3年内通过IPO成为上市公司!

  7月17日,马立平副市长代表莱州市政府,率领经济开发区领导干部,亲自来到山东豪克公司和山东毅狮迈公司,对公司各项需要帮助的事宜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和调研,并当场对政府相关部门,提出了具体的支持分工要求,充分地体现了莱州市委、市政府雷厉风行高效为企业办实事的风格,让企业在当今制造业发展非常困难的大环境下倍感温暖。

  豪克和毅狮迈团队表示将继续不断的改进和提高管理水平,争取研发和生产出更加优质的产品,为实现既定的经营目标加倍努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