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烈欢迎美国联合租赁市场开发部经理费尔南多·巴佐先生莅临佛朗斯参观、交流!

2017-07-25 06:58 性质:转载 作者:佛朗斯 来源:佛朗斯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7月24日,United Rentals(以下称“联合租赁”)市场开发部经理Fernando·Bazo(以下称“费尔南多·巴佐”)莅临佛朗斯股份广...

  2017年7月24日,United Rentals(以下称“联合租赁”)市场开发部经理Fernando·Bazo(以下称“费尔南多·巴佐”)莅临佛朗斯股份广州总部参观、交流。受到了佛朗斯董事长侯泽宽、副总周利民,杨庆元的热情接见,双方在二楼会议室进行了友好的会谈。

  会谈伊始,董事长对费尔南多·巴佐先生的远道而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表达了对联合租赁在北美乃至世界的地位表示肯定与赞赏。费尔南多·巴佐先生也表示了此次来华的目的与意义,希望通过加强双方间的交流与沟通,不断拓展联合租赁的海外出口事业。

  董事长向费尔南多·巴佐先生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相关情况。从公司的发展状况、商业模式的演绎、未来的生态模型、F3叉车智能安全管理系统、IT系统的持续应用、供应链能力、管理运营能力等方面进行展开。在此过程中,费尔南多·巴佐先生对佛朗斯的商业模式以及发展速度表示肯定,同时也期待联合租赁在不断拓展中国市场的过程中,能与我司建立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

  紧接着,费尔南多·巴佐先生详细介绍了联合租赁公司发展历程以及业务发展模式,并分享了全球第一设备租赁公司成长的经验。双方就各自企业租赁业务的发展模式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尤其在不同种类设备的占比率、出租率及渗透率等数据上进行了对比和深入探讨。

  费尔南多·巴佐先生对中国租赁市场的前景表示期待,对佛朗斯商业发展模式表示认可。希望通过双方的了解与沟通,打开合作之门,携手在二手设备租赁,特别是在高空作业平台设备上有更进一步的合作,在进一步拓宽联合租赁海外事业道路的同时,促进佛朗斯事业的发展。

  董事长表示“非常感谢联合租赁能够对佛朗斯事业的发展给予高度的评价,希望在联合租赁高质量的二手设备的帮助下,不断扩充佛朗斯的事业。同时也期待双方的合作不仅仅是在二手设备方面,能够涉及到更多的业务版块,在更多领域内寻求合作。”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