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漂洋过海,闪耀巴西—比亚迪叉车助力圣保罗国际机场打造绿色航空物流!

2017-07-25 06:55 性质:转载 作者:比亚迪 来源:比亚迪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从巴西传来一则喜讯,比亚迪交付给圣保罗国际机场的首批Q250LS 25T牵引车正式投入试运营,该批车辆主要用于机场航空行李的搬运。...

  近日从巴西传来一则喜讯,比亚迪交付给圣保罗国际机场的首批Q250LS 25T牵引车正式投入试运营,该批车辆主要用于机场航空行李的搬运。圣保罗国际机场作为南美洲最繁忙的机场之一,此次选择与比亚迪叉车合作,意在通过比亚迪叉车在物流行业的技术优势打造全新的物流运输系统。而比亚迪对于机场需求的后续订单车辆也会陆续交付,将携手圣保罗机场共同提升物流效率。


比亚迪牵引车在拖运波音737飞机行李

  此前比亚迪电动大巴、出租车等新能源产品已在南美多个国家投入使用,产品运营高效且可靠,得到客户的极高评价。Q250LS牵引车正是搭载了比亚迪全球领先的铁锂电池,绿色环保零污染,额定牵引重量25000KG,动力强劲不仅可媲美内燃车,使用成本更是比内燃车降低了80%!拥有比亚迪电池、电机、电控及液压系统等核心技术的牵引车,在车辆操纵性、驾驶舒适性、转向性能、制动性能等都有着独特优势,并且配备一系列的高科技配置,如转弯限速功能、OPS功能座椅、整车断电功能、驻坡保护功能、低电量保护以及防脱牵引销等。另外驾驶扶手,储物盒,水杯架、驾驶室内顶灯、驾驶室风扇等人性化设计,可以确保在机场等露天工况下给客户提供一个舒适的工作环境!

  比亚迪铁锂电池全密封包装,不需定期加注蒸馏水与电解液,终身免维护,解决了铅酸电池使用过程中的氢气排放、酸雾污染以及后期维护困难、维护成本高等一众难题,使用成本较传统铅酸电池降低了30%!而且1小时快速充电,随充随用,极大地提升了客户工作效率。在机场这种露天环境中,高温及低温时节的极端天气对传统铅酸电池的性能影响非常大,甚至不能稳定工作,而比亚迪铁电池能适应高低温工作环境,无需在不同温度下配备不同浓度的电解液,能够经受最恶劣的环境条件和极端情况,适用领域远远大于铅酸电池,完美解决了客户的困扰,是绿色搬运的最佳选择!

  作为新能源叉车的开拓者,比亚迪叉车产品已涵盖了平衡重叉车、托盘搬运车、托盘堆垛车、前移车、牵引车等,足迹遍布中国30个省份108个城市,并成功打入德国荷兰比利时美国、巴西、澳洲、新加坡日本等多个海外市场,覆盖全球六大洲,受到越来越多客户的青睐与好评。而比亚迪叉车一直致力于全球搬运设备的技术升级与服务标准的规范完善,将不断引领行业绿色新革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