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这种天气还在为您做叉车的,对您都是真爱!

2017-07-25 06:14 性质:转载 作者:山推叉车 来源:山推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你的家是热的黄的发红还是红的发紫?进入7月份后全国大部分地区陆续进入烧烤模式,济宁的天气也达到了高温橙色预警。和往年6月...

  你的家是热的黄的发红还是红的发紫?

  进入7月份后全国大部分地区陆续进入烧烤模式,济宁的天气也达到了高温橙色预警。和往年6月份工程机械市场陆续进入销售淡季、同行的小伙伴们纷纷放高温假不同,山推叉车的车间仍是一片繁忙景象。焊接车间、喷漆车间、装配车间的工人们,顶着近40度的高温,仍然坚持在生产一线,周末加班加点,保障客户的订单按期交付!

 

  根据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CITA)的最新公布,截止到2017年6月30日,机动工业车辆上半年总销售量为242,907台,相比去年同期的180,971台,增长34.22%;国内市场销售184,279台,相比去年同期的131,268台,增长40.38%;出口58,628台,相比去年同期的49,703台,增长17.96%。

  近年来,乘着叉车行业复苏的大势,山推人积极求变,对内进行企业改制,调整生产组织结构,调整产品结构,最大限度的提高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资金效率;对外压缩渠道深度、提高反应速度,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己任,在稳定内燃叉车质量的同时,加大仓储叉车的生产、销售投入。今年上半年,电动搬运车、电动堆高车前移式叉车等多种类型山推仓储叉车成功获得国内外大客户多批次采购,仓储叉车销量较去年同期增长268%。 与此同时,在山推传统的优势领域----山推25吨叉车、16吨叉车、10-14吨大吨位叉车以及侧面叉车等类型叉车的销售均取得不俗成绩。山推叉车正式告别小吨系列产品销量一直独秀的情况,各吨位叉车产品实现全面开花!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