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7月|TRANSFORMERS lOVE JHL!东风捷富凯选择永合力的理由

2017-07-24 10:22 性质:转载 作者:永合力 来源:永合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最近《变形金刚》热映,汽车人们再次回到地球,回到人们的视野。神通广大的汽车人热爱人类朋友,也爱永合力租赁,不信?请看微电影汽...

  最近《变形金刚》热映,汽车人们再次回到地球,回到人们的视野。神通广大的汽车人热爱人类朋友,也爱永合力租赁,不信?请看微电影汽车行业选择永合力的理由。此时此刻,300多台永合力租赁叉车正在东风神龙三厂以及东风捷富凯仓库忙碌作业,帮助车厂把一个个轮胎,一块块侧板准确按时运送到位,从冲压、焊接、涂装到总装,神奇的汽车就这样诞生了。

选择永合力的理由

产品线覆盖从平面运搬、拣选到堆垛和牵引功能的全系列车型
永合力车队管理系统科学分析运行、故障及充电状态,提升效率
驻场工程师24小时待命确保叉车和充电设备运转正常

 

企业一览
  东风捷富凯成立于2008年9月,是由捷富凯国际(中国)物流有限公司与东风鸿泰共同投资设立的一家中法合资企业。主要负责神龙汽车公司VMI供应商库存管理和厂内物流及生产线边物流。随着汽车物流对精益化、集成化、规模化的要求越来越高,东风捷富凯在2011年竣工启用新库,实施资源互补,打造完整的业务链。

 

服务要求
  该仓库占地面积15000平米,是为东风神龙公司“全球新一代精益化绿色标杆工厂”——武汉三厂配套的,“全球新一代欧系中级车”东风雪铁龙全新爱丽舍2013年开始在三厂生产,爱丽舍与新世嘉、C4L共同构建东风雪铁龙中级车矩阵,承载东风雪铁龙实现“龙腾C计划”的使命与重任。
 
  神龙公司第三工厂遵循“精益设计,科技引领,资源节约,绿色环保”的建设理念,采用模块化、滚动式建设方式;按照“一次规划、两期建设”的思路,2013年一期15万辆工程建成投产,目前年产30万辆。作为其零配件和入厂线边物流运搬设备供应商,永合力租赁必须满足神龙三厂高效的生产要求。汽车行业室内运搬主要涉及零部件物流和入厂物流。

  汽车零部件物流:生产计划制定、采购订单的下放及跟踪、物料清单维护、供应商的管理、运输管理、进出口、货物的接收、仓储管理、发料及在制品管理、生产线的物料管理等;神龙用的是第三方物流东风捷富凯。
  汽车入厂物流:零部件入厂物流的主要功能是采购供应商的零部件,并按照汽车生产企业的要求,以最小的成本准时送到生产企业,满足其生产需求。目前神龙的入场物流主要有送货制,循环取货制。永合力租赁叉车圆满完成了准时高效运搬的任务。

客户评论
  “永合力租赁从全系列车型的更新换代,到充电间维修间的规划和运营一步到位,让我们省心很多!叉车和充电设备出现任何状况,驻场工程师24小时随叫随到。永合力的加入让我们能将全部精力集中于核心业务的拓展了。”东风捷富凯武汉物流有限公司杨卫军总经理说。

车型选择
  东风捷富凯选择了平衡重、托盘运搬、堆垛车、牵引车等多种叉车车型组合,既可以满足日常零部件的运输和储存堆垛,又可以实现在汽车装配线不同工位上大量多种零部件的及时输送需求。

车队管理
  为大客户量身定制的永合力租赁车队管理系统,通过叉车登陆管理、碰撞管理、操作人员效率分析、车队利用率分析、叉车保养管理和叉车电池管理六大功能,轻松管理叉车车队运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