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天能真黑金电池助力雷丁D80Li勇闯居庸关

2017-07-24 08:42 性质:转载 作者:楚北网 来源:楚北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长城,作为国民的精神图腾,提起长城,每个中国人心中都会豪情满怀,壮志在心中!万里长城作为民族之魂深深影响着所有的人。正因如此,...

  长城,作为国民的精神图腾,提起长城,每个中国人心中都会豪情满怀,壮志在心中!万里长城作为民族之魂深深影响着所有的人。正因如此,天能真黑金再度启程,助力雷丁D80Li勇闯万里长城。

再度启程 挑战极限
  天能真黑金继2016年助力雷丁汽车成功挑战“万里丝绸路”后,再度启程,助力雷丁D80Li车队前往嘉峪关,沿万里长城行进,驰骋壮美广阔天地,发现长城故事,挑战车辆极限,以更复杂和严苛的环境及路况验证天能真黑金的性能,彰显真品质。

不畏艰险 勇往直前
  入伏第一天,天能真黑金助力雷丁D80Li前往活动的首站—有着“居庸叠翠”之称的居庸关。居庸关所在的峡谷,属太行余脉军都山地,西山夹峙,下有巨涧,悬崖峭壁,地形极为险要,路况异常艰巨,这对汽车和电池来说是一次巨大的挑战。

  天能真黑金作为本次活动的实力担当,凭借电池动力强劲,续航久,启动快,超稳定的优质性能,带给选手们充足的底气和安全感。在一路进行中,沿途的天能电池代理商为雷丁车队提供源源不断的补给和支持,队员们都亲切地称其为“天能驿站”,“天能驿站”成为本次雷丁D80Li“勇闯万里长城”活动的可靠保障。

  此外,两位90后女车手的加入更为车队注入了新的活力,天能真黑金的高品质和真实力也是吸引两位女车手参与到活动中来的重要因素。

成功登顶 实力见证
  通往居庸关,整条山路急转而上,坡度几乎成45 角。众多过弯让队员们临近崩溃,但大家仍旧选择坚持,没有片刻的松懈,这一路的惊心动魄对于车手是驾驶水平和心理素质的双重考验,天能真黑金果然不负众望,经受住动力、续航、启动及稳定性等多种考验,最终成功登顶。

撼心之旅 彰显品质
  天能真黑金凭借稳定、强劲的超动力性能翻山越岭、跋山涉水,带选手们欣赏了居庸关那美如画的风景,感受了居庸关古老城墙的历史,挖掘了那些湮没在历史长河中的故事。

  但是,在旅途中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居庸关内仍然有乱涂乱画的现象,如“某某到居庸关一游”等等,严重破坏了长城的形象。这点值得每一个人深思反省,保护环境是每一个人的责任,天能始终秉持绿色出行的理念,倡导文明行为,保护好长城遗迹。

首站告捷 能量巅峰
  第一天180余公里的行程接近尾声,直至阅尽古塞风光,队员们才意犹未尽地驾车返回。“勇闯万里长城”第一站顺利到达,这惊心动魄的山路给队员们来了个“下马威”,但是凭借对自身实力的笃定,更是怀揣对天能真黑金电池高性能的信心,选手们一路勇往直前,无所畏惧,成功登顶,对后面的行程也是信心满满。

  没有真实力,怎敢如此挑战!此次天能真黑金助力雷丁D80Li“勇闯万里长城”活动首站-居庸关完美落幕,再次用数据和事实证明天能真黑金的高品质性能。天能真黑金的极限挑战还在进行,接下来将出发紫荆关,并尝试挑战一次充电过井陉关、娘子关和固关,车程近两百公里,这又将带来怎样的精彩盛况,敬请期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