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台励福叉车开展叉车驾驶内部培训

2017-07-23 11:32 性质:转载 作者:台励福叉车 来源:台励福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确保叉车作业安全,让驾驶员养成良好的安全驾驶操作习惯,预防叉车事故,台励福叉车于2017年7月19日开展了叉车安全驾驶内部培训。 ...

  为确保叉车作业安全,让驾驶员养成良好的安全驾驶操作习惯,预防叉车事故,台励福叉车于2017年7月19日开展了叉车安全驾驶内部培训。

  此次培训由正村副总及生产部林总监亲自进行授课。培训过程中针对道路交通、天气变化等情况,对叉车安全驾驶、事故应急处置及驾驶常识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培训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员工肯学多问,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做好安防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员工们进一步掌握了用车、护车的相关知识,提高了驾驶叉车的安全意识和防护能力,为安全驾驶工作打牢了坚实的保障基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