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今天,你“绿”了吗?

2017-07-22 08:52 性质:转载 作者:宝骊叉车 来源:宝骊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民以食为天”,“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的慌”,古语不止一次地告诉人们食物对人的重要性,它不仅是能够果腹,解决饥饿,而且也为...

  “民以食为天”,“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的慌”,古语不止一次地告诉人们食物对人的重要性,它不仅是能够果腹,解决饥饿,而且也为人体提供了所需要的各种营养,特别是绿色蔬菜、绿色有机粮食和绿树结的果子。

  现今餐桌上的食物丰富多样,来自天南海北的食物只要有需求,便可随时供应,热带的水果、新鲜的绿叶蔬菜、新鲜的鱼虾......应有尽有,这还得多亏发达的物流运输,当然也少不了搬运设备的一份力。

  烟台是中国较大的农产品生产基地,拥有大量的果蔬企业和仓库,宝骊叉车第二届果蔬推介会于7月20日在烟台栖霞成功举办,来自烟台栖霞、招远等地共计40余家知名果蔬企业参加了此次会议。

  嘉宾到场签到完毕,落座后首先观看了宝骊精美的宣传视频,对凯傲集团以及宝骊叉车的发展历程有了直观的了解,随后嘉宾们观看了宝骊电车核心部件的详细介绍,并通过观摩实物对宝骊使用的电机、电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本次会议由宝骊叉车北方大区经理顾英超先生主持,在宝骊烟台经销商向嘉宾致欢迎词后,会议正式拉开了帷幕。

  宝骊企业客户及电车销售总监纪大鹏先生向嘉宾们详细介绍了凯傲集团和宝骊叉车的发展历程,其中着重讲述了宝骊叉车的市场定位和发展方向,并结合果蔬行业的作业特点,分析并解构了适合此行业的车型。现场果蔬企业的领导对此非常感兴趣,其间互动频频。

  随后宝骊企业客户开发经理孙春逢先生详细介绍了宝骊内燃车和电车,通过对比,嘉宾们对宝骊叉车的配置和构造有了深入的了解,并在试驾环节中通过实际操作,充分肯定了宝骊叉车高品质、易操作、更舒适等特性。

  推介会上共计签单近十台,达成购买意向的客户近一半。此外通过本次推介会,不仅让嘉宾们对宝骊品牌和产品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而且通过交流互动亦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让宝骊更加亲近客户、贴近市场、提升品牌的影响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