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展会预告】印度国际仓储物流展览会即将开展,看诺力再掀夏日热潮

2017-07-22 08:36 性质:转载 作者:诺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诺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展会预告 炎炎酷暑,高温天气已经持续多天。在这个全国热的发紫、热的发红的时候我们即将奔赴印度新德里参加2017印度国际仓储...

  展会预告

  炎炎酷暑,高温天气已经持续多天。在这个全国热的发紫、热的发红的时候我们即将奔赴印度新德里参加2017印度国际仓储物流展览会。

  该展会是印度大的专注于仓储、物流和供应链的专业展览会,展会完善了“大物流”的理念,涉及主题有仓库、搬运、储存、数据采集、包装、物流、供应链、运输、自动化等核心板块,集中展示整个行业链条先进的设备和技术及相关服务。

  开展之前先带您看下本次展出亮点

全电动搬运车

PTE12

载重1200kg

PTE20X

载重2000kg

全电动堆高车

ECL10

载重1000kg

提升高度最高可达3.5m

电动叉车

FE4P25N

载重2500kg

高空作业平台

SC10H

安全工作载荷:450kg

最大工作高度:10m

  展会信息

  时间:2017年7月27-29日

  地点:印度 新德里

  展位:HALL11 E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