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佛朗斯:原谅我,有几句实话没对你说——位销售员的独白

2017-07-20 07:07 性质:转载 作者:佛朗斯 来源:佛朗斯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其实我们的每次偶遇都是我计划好的我早就知道你会出现在哪里了。你平常上班的路口、你会去的工厂和仓库、你最爱吃的餐馆,我...

  其实我们的每次偶遇都是我计划好的

  我早就知道你会出现在哪里了。你平常上班的路口、你会去的工厂和仓库、你最爱  吃的餐馆,我都走了好多遍。大概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必然的。

  其实你说过的每件小事,我都记得

  我忘性很大,但唯独与你相关的记忆极其清晰。你爱吃的菜、你爱看的书、你崇拜的人物,和你有关的一切爱好,我都记得。

  其实你不回我信息的时候,我真的很焦虑

  我知道你挺忙的,也不可能看到我的信息就立马回复我,因为我毕竟不是你的谁谁谁。但我真的焦虑啊,我怕你没有看到我的信息,我怕你看到了不想回复我,我怕你想回复又不敢相信我,我真的很焦虑。

  其实你每次约我的时候,我都好紧张

  我不是一个擅长约会的人,每次只要你约我,我都好紧张。我会做很多准备,整理好自己的仪表仪态、备好资料、把想说的能说的都装进心里。然后与你见面,告诉你,期待着你的笑容。

  其实你每次生气的模样,都深深的记在我的脑海

  你每次生气,我都记得。我都在想:是不是我们的交流出现问题,是不是我的服务不到位,是不是我的产品你不喜欢。一次次的画面在我都脑海中,让我不敢怠慢与你的交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