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一汽锡柴转型升级又获赞

2017-07-19 07:33 性质:转载 作者:锡柴 来源:锡柴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7月11日,泰州市委书记曲福田、市长史立军带领的党政代表团在江苏省委常委、无锡市委书记李小敏,市长汪泉等领导陪同下来一汽解...

  2017年7月11日,泰州市委书记曲福田、市长史立军带领的党政代表团在江苏省委常委、无锡市委书记李小敏,市长汪泉等领导陪同下来一汽解放锡柴厂考察调研,党委书记、厂长钱恒荣接待了来访领导和代表团一行。

  泰州市党政代表团此行来无锡考察产业发展、科技创新、生态保护、城市建设等方面情况,并就加强两市跨江合作进行深入探讨。在我厂考察时,代表团一行参观了重机部展示厅和联合厂房,听取了钱恒荣书记、厂长介绍了企业概况、创业历程、当前经营状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工厂以信息物理融合系统为基础,以智能生产调度、智能后勤保障和智能物流配送三大系统为主体的智能制造基地建设思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销量连续行业第一的奥威发动机产品,引起代表团成员的极大关注。

  曲福田书记、史立军市长参观并听取介绍后,对于无锡有一汽解放锡柴这样的转型升级、创新驱动标杆企业赞赏不已。曲书记认为,无锡市委市政府坚持产业强市,注重实体经济,紧抓重大项目,强化创新驱动,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加快,在制造业智能化改造方面成效显著。他称赞,一汽解放锡柴作为老牌国企,能够利用大数据、智能制造等新兴技术进行产业升级,很好地发挥了示范作用,许多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借鉴,是泰州市企业学习的榜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