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锡柴大马力走进忻州繁峙 奥威产品大卖受热捧

2017-07-19 07:13 性质:转载 作者:山西经济日报(太原) 来源:山西经济日报(太原)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一百多名大车用户齐聚忻州繁峙县参加由吕梁环优汽贸举办的青岛锡柴6DL2/ 6DM2大马力推介会。 一汽锡柴山西事业部武生慧详...

  近日,一百多名大车用户齐聚忻州繁峙县参加由吕梁环优汽贸举办的青岛锡柴6DL2/ 6DM2大马力推介会。 
  一汽锡柴山西事业部武生慧详细介绍了锡柴奥威9升机11升机的特点。通过对奥威发动机产品结构的介绍,让终端用户对锡柴机节油、可靠、舒适、安全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并重点介绍了锡柴的350马力产品的各种优势,会上,锡柴6DL2机受到了用户的热捧,现场气氛相当热烈。现场订车20台。

  目前山西事业部针对已经购买重卡产品的用户开展主动上门服务、技术培训,指导用户正确使用和维护发动机,并且针对有意向购买重卡产品的用户主动走访,了解用户的个性化需求,指导用户制定选购方案,把产品技术优势和精“芯”服务带到每一位客户的身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