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厦工心服务|云贵高原上亮丽的厦工黄

2017-07-19 05:52 性质:转载 作者:厦工 来源:厦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去年4月份,随着国III排放强制性政策的落地实施,工程机械正式进入电控时代。与此同时,厦工装载机也与时俱进,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以...

  去年4月份,随着国III排放强制性政策的落地实施,工程机械正式进入电控时代。与此同时,厦工装载机也与时俱进,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以实行国III排放标准为契机,大力推进装载机产品的全面升级换代。

  如今,全新一代厦工装载机全面上线已满周年,其市场表现如何?用户使用反响如何呢?……带着这些问题,近日厦工服务部走访了云贵高原地区的服务合作伙伴和客户。

   在海拔1860米的玉溪江通高速标段,一眼望去,到处都有厦工设备忙碌的身影。


  眼前这大家伙,名为厦工XG956H型装载机,搭载隧道专用侧卸斗,除了具有普通型装载机工作装置的功能外,还特别适用于隧道隧洞开挖和较为窄小场地施工的作业环境(侧卸斗可以正向卸料、也可以左右双向卸料),并可与配套运输车辆并行穿梭作业,不需转向调头等操纵动作,减少了作业循环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去年年初,来自福建的何老板,出手不凡,全款购进两台,此后事业蒸蒸日上。今年,再接再厉,他又添置俩台厦工侧卸机XG956H机型专门为玉溪江通高速公路的隧道工作服务。

  厦工侧卸机对中布置传承厦工产品灵活高效特点,整机采用全新加强型前桥,承载能力达改进前2倍以上,更能适用重载、恶劣工况,重载作业高效,最小转弯半径小,是最适宜在狭小的工况环境中使用。驾驶员师傅直夸厦工设备前大灯和后三色灯带防护罩保护,有效防止灯具被落物和外力破坏;增设后工作灯,隧道工作照明无盲区,视野清晰,作业更安全,在隧道施工中进出自如、游刃有余!

  在宜川大勇高速标段,厦工服务人员遇到了XG955驾驶员张师傅,主动停车与张师傅交流厦工装载机的使用心得体会。张师傅是个有着25年驾龄的老师傅了,他赞叹道:厦工铲斗优化设计,耐磨抗冲击,承载能力对比国II产品提升20%,动力强劲、油耗低、噪音小、符合国Ⅲ排放标准的电控增压发动机,可根据装载物料选用重载、标准和轻载三种动力输出模式,满足不同需求!

  利用用户在等料车的时间,厦工服务人员上车为张师傅检查装载机的各个油位和其他重要配置,保证机器正常运转。经过厦工服务人员现场细心检查,发动机、变速箱等主要部件一切正常,无漏油漏气现象。

  厦工经销合作伙伴云南创拓公司的服务人员感叹:现在的客户越来越重视品牌、重视服务,因为服务并非一朝一夕之事,服务是贯穿于产品使用的整个过程的,无时无刻不在的!厦工专利可拆式、防尘防水密封圈更体贴地保护销轴,维护保养方便,持久耐用,国III产品GPS数据动态网络交互反馈,让我们轻松实现远程快速检测和服务响应,在服务上加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