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锡柴动力 物流行业首选动力

2017-07-17 13:53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16日,一汽解放锡柴与广州云山物流商会、广东合力石井分公司携手在“羊城”广州举办一汽锡柴叉车动力产品推介会。锡柴非道路三阶段...

  7月16日,一汽解放锡柴与广州云山物流商会、广东合力石井分公司携手在“羊城”广州举办一汽锡柴叉车动力产品推介会。锡柴非道路三阶段电控单体泵产品凭借其产品优越性能得到了参会嘉宾的一致认可。


会场全景

    广州云山物流商会是2016年以远孚物流为首的多家知名物流企业共同发起的,本次在广州举行的一汽解放锡柴叉车动力产品推介会与广州云山物流商会周年庆活动同时举行,商会会员单位、合力叉车经销商代表、物流行业代表、物流公司代表等共500余人参会。


一汽锡柴祁齐工程师介绍锡柴三阶段产品

  会上一汽锡柴祁齐工程师对锡柴非道路三阶段单体泵产品进行详细的介绍。一汽锡柴综合考虑环境适应性、成本、资源等,非道路三阶段产品主推电控单体泵产品,对比VE泵产品,锡柴单体泵具有以下特点:精确柔性地定时、定量喷射;泵端压力高达120~160 MPa ;单缸功率大;每一缸的EUP单独安装在泵体上,更换容易,且一个EUP损坏只导致一个缸工作不良。还具有适应性强、可靠性好等优点。


一汽锡柴品牌经理孔明明介绍锡柴之最大赛

    一汽锡柴广东事业部品牌经理孔明明在现场介绍“锡柴之最”大赛方案。作为中国最悠久的柴油机企业,锡柴始终与客户共同成长、共同进步,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可靠、节能的动力产品。锡柴之最大赛就是针对油耗、出勤率、可靠性等用户关注点,帮助用户判断选择,给用户荣誉和激励。


现场样车

    大赛共设最节油、最可靠、最高效三个奖项,车用及非道路锡柴用户均可参加,设月度和年度奖项,同时锡柴针对本次大赛准备了丰厚的奖励,受到参会嘉宾的欢迎。

   一汽解放锡柴凭借其产品优势以及“使用户更加满意”的追求赢得用户的认可,逐渐成为物流行业的首选动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