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喀拉昆仑突发泥石流 百余官兵携厦工挖掘机紧急驰援

2017-07-17 10:07 性质:转载 作者:厦工 来源:厦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9日,平均海拔4000多米的喀拉昆仑高原连降夜雨,素有“天路”之称的新藏线148至184公里部分路段,爆发大规模泥石流、塌方。南...

  7月9日,平均海拔4000多米的喀拉昆仑高原连降夜雨,素有“天路”之称的新藏线148至184公里部分路段,爆发大规模泥石流、塌方。

  南疆军区某通信团和驻地武警某中队闻讯而动,出动120余名官兵、30台机械车辆星夜兼程紧急驰援受灾地域,展开国防光缆和公路抢修工作,并为沿途因泥石流、塌方滞留的群众提供饮食安置。

  据了解,此次泥石流、塌方共导致9公里国防光缆、5公里国道受损,受伤人员均得到有效救治。目前,该地区已恢复通信。

▲官兵紧急抢修公路

▲南疆军区某通信团与驻地武警某中队联合抢修国道公路和光缆线路

▲官兵在泥石流区域进行光缆线路维护任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