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校企携手合作、学员圆满毕业 - 佛朗斯股份第三届订单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2017-07-16 11:19 性质:转载 作者:佛朗斯编辑部 来源:佛朗斯股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7月15日,为期一个月的佛朗斯第三届订单班培训课程圆满结束,结业典礼在佛朗斯股份广州总部举行。佛朗斯股份董事长侯泽宽、湖北...

  2017年7月15日,为期一个月的佛朗斯第三届订单班培训课程圆满结束,结业典礼在佛朗斯股份广州总部举行。佛朗斯股份董事长侯泽宽、湖北交院副校长王孝斌、交院汽车与航空学院院长上官兵、相关指导老师、企业领导及学员们共同参加了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上,订单班班长邹乐福对为期1个月的学习、实训成果做了总结汇报。他感谢佛朗斯提供的平台,同时对学校老师及企业领导的勤恳教学表达了深切的谢意,并立志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奋斗,积极进取,为公司的发展和学校的荣誉做出自己的一份努力。

  表彰先进、促进积极,佛朗斯股份行政中心总监侯泽燕与汽车与航空学院院长上官兵共同为荣获佛朗斯订单班“学习之星”、“技能之星”的两位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金。

  紧接着,佛朗斯股份董事长发表了讲话,他首先对远道而来的校、院级领导及指导老师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学员的圆满结业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同时,董事长对学员们提出了“学习、热情、责任、交融”八字寄语,希望学员们通过不断学习,更好地把课堂知识应用到工作实践中,为企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董事长说道:“佛朗斯一直以来十分重视人才的培养,企业发展离不开人才的支撑。感谢校方为佛朗斯输送优秀的人才,期待双方在今后的合作中,为更多的学子搭建良好的实习、就业大平台!”

  典礼最后,王校长也为各位学员们送上了祝福与忠告。他在讲话中回顾了校企合作的历史,并对佛朗斯的订单班培养模式表示了高度赞同,并希望校企双方在今后能够开展更加深度的合作。希望同学们珍惜此次订单班培养的机会,将理论与实践结合,用于今后的工作中,以快速成长!

  总结第三届订单班的教学经验,期待下一届订单班的顺利开班。我们坚信,校企合作,精英人才订单班将会越办越好,迎来更多丰硕的果实。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