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大城绿川召开2017年半年工作会

2017-07-15 06:51 性质:转载 作者:大城绿川 来源:大城绿川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7月11日至7月13日,智慧能源投资控股集团旗下北京大城绿川科技有限公司于北京总部召开了为期3天的半年工作会,各级领导及各地分...

  2017年7月11日至7月13日,智慧能源投资控股集团旗下北京大城绿川科技有限公司于北京总部召开了为期3天的半年工作会,各级领导及各地分公司相关员工赴京与会。

  大城绿川执行董事、总经理郭亚雄主持会议,智慧能源集团CEO助理张岭介绍了集团的近况、前景;智慧能源集团执行董事、首席执行官、北京大城绿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涛对大城绿川所取得的成绩高度认可,指出DACEEN在以蓄电池整体解决方案为特色的能源产业链的业务方向下将大有可为,并提出了对大城绿川的下一步期望。

  7个大区总经理、4大行业总监分别对上半年经营状态、下半年预测、发展路径、计划及思考进行了总结和汇报。大城绿川执行董事、副总经理田正军穿插点评、指导。

  大城绿川管理层针对公司研发、运营、行政、财务各版块进行了整体汇报;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对本部门的工作做了总结、计划;大城绿川执行董事、副总经理田正军亲自为在场员工进行了专业的销售培训;大城绿川执行董事、总经理郭亚雄郭亚雄就公司发展方向及预期发言,并表示,大城绿川能在短短半年时间里飞速成长,跨越式发展实属不易,在业务飞速增长的同时,内部管理亦不可松懈,内外兼修方可大成。

  北京大城绿川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专业研发、生产蓄电池修复系统和蓄电池智能维护管理系统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是智慧能源投资控股集团旗下公司之一。

  公司拥有自己全资的生产型子公司和专业的制造管理团队,专门负责蓄电池修复系统、蓄电池在线保护器、蓄电池智能维护管理系统等公司自主研发设备的生产,工厂拥有完善的生产工艺流程和健全的质量管理体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