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友嘉集团使用达索系统平台-机床制造系统结合提升价值

2017-07-14 11:14 性质:转载 作者:杭州友佳 来源:杭州友佳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大中华区3DEXPERIENCE高峰论坛”已成功举办并落下帷幕!来自汽车、船舶、工业设备、建筑、能源、航空等各行业的菁英共同畅谈3D...

  “2017大中华区3DEXPERIENCE高峰论坛”已成功举办并落下帷幕!来自汽车、船舶、工业设备、建筑、能源、航空等各行业的菁英共同畅谈3D体验最新实施的成果。嘉宾、行业思想领袖与达索系统专家济济一堂共同交流,共同探索最新技术,了解在体验时代(the Ageof Experience)赢得成功的解决方案。友嘉集团的马仁宏博士带来主题为《软件定义数控机床制造系统与价值主张》的精彩演讲。

  友嘉集团(FFG)成立于1979年,最初从事日本神户制钢所(KOBELCO)建设机械代理业务。经过逾30年多样化业务的发展,目前友嘉集团已经成长为包括机床、工业设备和绿色能源三大业务领域的国际集团。目前,友嘉集团在机床业务领域是全球第三大机床集团,并且是全球汽车交钥匙解决方案领域的最大机床集团。

    在本演讲中将讨论软件定义机床制造系统(SDMT)的理念与价值主张。SDMT的理念最初来自FFG与达索系统协同工作中的集思广益,其将重点放在制造流程中的“软”部分。此外,SDMT场景中的关键技术与潜在未来业务的机遇也将谈及。正如我们所有人所了解的,信息物理融合系统(CPS)在工业4.0(Industry 4.0)和“中国制造2025”(Made-in-China 2025)中起着关键作用。最后,友嘉集团还将在本演讲中讨论有关FFG与达索系统合作伙伴的进展与成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