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7月| 啤酒和叉车更配哦!用微电影告诉你喜力啤酒选择永合力的理由

2017-07-14 10:53 性质:转载 作者:永合力 来源:永合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大家欣赏了永合力租赁大片之后!小编特意亲赴我们敬爱的客户现场,真人实地拍摄了一组微电影,真刀真枪地告诉您为什么叉车租赁就选...

  在大家欣赏了永合力租赁大片之后!小编特意亲赴我们敬爱的客户现场,真人实地拍摄了一组微电影,真刀真枪地告诉您为什么叉车租赁就选永合力!炎炎的七月夏日,正是啤酒销售的旺季。首先,请允许我带您来到世界啤酒巨头---喜力,看看在繁忙作业的喜力罐装工厂生产线边和室内外仓库,永合力如何帮助喜力轻松应对。

选择永合力的理由

永合力租赁拥有永恒力和合力两大叉车巨头品牌和实力的背书
提供定制化长租解决方案,配合灵活的短租车队解决喜力高峰期运搬难题
整体规划的充电间内含电瓶架及自动加水系统实现叉车轻松充电,使员工不间断轮班操作成为可能
小额分期付款代替大笔现金一次性投入,内部决策流程更简单

企业一览
  90年代中期,喜力啤酒公司进入了中国市场,中国市场上的喜力啤酒都是从荷兰新加坡进口的,2012年11月15日,喜力完成了对新加坡亚太酿酒厂40%股份的收购,至此,喜力直接进入了亚太市场。目前,喜力在中国的上海、广州、海口设有三家工厂,中国区总部设在上海。

仓库特点
  喜力啤酒在嘉善、广州和海口建立了三个生产基地兼配送中心,分别辐射覆盖长三角、珠三角和海南。通过集团与各销售点物流、信息流、资金流的智能化配送,对产品生产、库存、转库统一管理和控制。使得工厂从单一的生产仓储,到对市场区域分部,流通时间的全面调整、平衡和控制,降低成本,增加效益。

租赁服务
  啤酒饮料一般都是300+毫升的玻璃瓶子或者易拉罐罐装,塑料托盘场外堆垛和场内堆垛结合。物流运搬设备始终如一的高品质是客户选择的首要条件;其次是服务网络,喜力啤酒业务遍及全国,为了规范统一,从使用的角度来讲,选择一种叉车品牌对喜力的车队管理和零部件的供应、服务都更加便利和统一,而永合力租赁的服务网络覆盖全国400多个城市,这恰好满足了客户的需求。此外,还有如下客户选择我们的理由: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