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扫地机器人都在拼价格,德国莱尔克斯却在拼智能

2017-07-14 06:39 性质:转载 作者:太平洋电脑网(北京)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北京)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科技发展是为了服务于人类的,现代人们对品质生活的不断追求,进而衍生了越来越多的智能产品,近几年智能化扫地机器人的势头最猛,据不...

  科技发展是为了服务于人类的,现代人们对品质生活的不断追求,进而衍生了越来越多的智能产品,近几年智能化扫地机器人的势头最猛,据不完全数据显示,2014年全球扫地机器人市场规模突破了10亿美元大关,2015年就达到了24.2亿美元,2016年已经达到了31.3亿美元,从数据方面,我们可以直观的看到扫地机器人的一个未来趋势。随着智能家居理念的推广,越来越多家庭开始接受扫地机器人取代人工的吸尘器。

  物联网,电商的欣欣向荣推动了扫地机的更新迭代,扫地机市场竞争也越来越激烈,作为新时代的主打产品,扫地机器人注定是很多商家必争的一块肥肉。在激烈的竞争下,企业选择的方式不一样,有些企业选择在价格上让步,试图利用低价来打开市场,但是,在低价的前提下,要保证一定的利润,那必然得降低成本,只是作为一个智能产品,再怎么控制,成本也不可能低到两三百,靠低价格来吸引消费者购买无法成为扫地机器人行业的制胜手段。当然也有一部分商家制造私人订制的噱头,高价出售。这就得看消费者如何去判断了,扫地机器人也脱去了神秘的外衣,千元出头其实就足以买到一款功能不错的产品了。为了迎合市场需求,做到技术核心争锋才是扫地机器人厂家的现有出路。有着百年历史的德国LIECTROUX莱尔克斯最新推出的导航DH860就做到了完全迎合市场,导航DH860可以自动识别家庭环境规划清洁路径,无需看管,“弓”字形清扫路线,即使是平时难以清扫的家具,墙角处,都可以轻松对付。导航DH860搭载了莱尔克斯专属的智能芯片,可以进行智能计算进而拥有了相对完整的清洁系统,左右边刷配合“V”型主刷扫入灰尘垃圾,内置电机和吸口将毛发碎屑吸入1000ml超大容量的集尘盒内,扫拖一体机还在机身后部加装了300ml的大水箱拖布,实现扫拖一体的清洁效果。LIECTROUX莱尔克斯作为德国智能家居领域的老品牌,在欧洲拥有近80%的市场份额成为了不可撼动的标志,而导航DH860也不负众望的成为了2017年最受欢迎的智能产品。可以说,这是一款让扫地机从随机性清扫转变到规划式清扫的颠覆式产品。当消费者尝到了规划清扫的甜头后,依旧采用随机清扫路线的低端扫地机恐怕再难引起消费者兴趣了。即使是再低价也是无济于事的了。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的消费需求也逐渐趋向于更深层次的多元化方向发展,莱尔克斯一直围绕用户需求的变化为中心,针对扫地机的外观设计、功能、智慧等方面进行改造创新,以更好地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而这样的导航DH860也并没有价格高到离谱,也只需要1599的亲民价。这样一款高性价比的扫地机器人你还在等什么,快点下单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