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吉利-沃尔沃CMA项目 起停AGM/EFB电池批量交付仪式

2017-07-14 06:05 性质:转载 作者:理士 来源:理士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骄阳似火七月天,热情洋溢理士人。7月12日,理士国际汽车电池事业部安徽基地全体员工共同在汽车电池生产车间迎来了“吉利-沃尔沃CMA项...

  骄阳似火七月天,热情洋溢理士人。7月12日,理士国际汽车电池事业部安徽基地全体员工共同在汽车电池生产车间迎来了“吉利-沃尔沃CMA项目 起停AGM/EFB电池批量交付仪式”。汽车电池事业部管理人员、汽车电池研发团队、CMA项目组成员及起停生产线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产品下线批量交付仪式。

  在批量交付仪式上,汽车电池事业部运营总经理刘永、质量技术副总经理张凡荣、汽车电池研究院院长王治宏、GTS副总经理苗晓强,分别从生产、质量、技术、研发等方面回顾了整个CMA项目产品的从研发到产品落地的发展历程,并一起为CMA项目产品的顺利投产及后续的质量保证工作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心。

  首先,GTS副总经理兼CMA项目经理苗晓强,带领全体参会人员一起回顾了整个CMA项目的点点滴滴。

  作为有着全球安全系数最高汽车之称的沃尔沃,一直致力于打造符合中国市场的中高端精品汽车,CMA项目应运而生。自2014年启动以来,整个项目严格按照项目要求的时间节点和质量目标进行开发,于2017年7月,项目最终获得CMA项目组批准,由项目转批量。随着项目节点的推进,CMA项目首款车型领克01将于8月份在中国批量上市,而理士电池也随即由小批量试制阶段转为批量生产阶段。

  仪式上刘总代表整个生产制造系统发表了讲话,他表示汽车电池事业部长久以来得到了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汽车电池产品线才得以高速发展。

  广大员工们团结协作,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由我司自主研发的AGM/EFB起停电池,已全面完成产品的开发、试制和批量投产工作,共历时3年。产品在研制过程中通过不断地优化改进,最终满足了客户要求的各项指标。CMA项目产品交付仪式,为理士汽车电池进一步扩大了配套业务的生产规模,增强了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力,为实现超常规、跨越式的发展提供了良好契机,也为我们进一步做大做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