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比亚迪:公司主要研发方向是智能驾驶 无人驾驶在做技术储备

2017-07-12 07:07 性质:转载 作者:比亚迪 来源:比亚迪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比亚迪近日在接受特定对象调研时透露,目前公司主要研发的方向是智能驾驶,例如ADAS这一块的研发。无人驾驶方面,公司也在做一些技术...

  比亚迪近日在接受特定对象调研时透露,目前公司主要研发的方向是智能驾驶,例如ADAS这一块的研发。无人驾驶方面,公司也在做一些技术储备。

  公司称,一直致力于发展新能源业务,云轨业务不仅有利于环境的保护,还能够有效解决城市拥堵问题。公司云轨业务很多技术来源于公司在新能源汽车技术上的积累,经过5年的研发,于2016年10月正式发布。目前已经和很多城市签约,银川和广安项目将会在近期通车。

  公司表示,未来云轨将更多交付当地合资公司运营,比亚迪作为总承包商出售云轨、确认收入。资金方面,有很多社会资本参与。比亚迪还称,新能源汽车和云轨均为解决城市交通问题,分别为治污和治堵。两大业务也有很强的协同效应,在技术上共享电池、电机、电控,在市场拓展上共享地方政府客户资源。公司跨足云轨,是基于同一战略核心衍生的业务,是相关多元化。

  同时,目前公司玻璃的产能还在不断的扩张,今年的下半年开始起量。公司在汕头修建的玻璃工厂到明年3月份将开始量产。玻璃的良率公司也在一个不错的水平,目前还在不断的提升。

  从几个主流供应商的要求来看,近两到三年,旗舰智能手机主流会是玻璃机壳加金属中框,即前后3D玻璃和金属中框。

  未来公司积极通过技术创新不断提高在智能手机领域的金属件份额、凭借领先技术及优质客户资源快速拓展玻璃产业的市场的同时,会将业务拓展至汽车电子、高端电子制造(如高端手机、高端游戏本、显卡、工业控制模块)、智能硬件产品(如无人机、AR、VR)、轻轨控制系统等方面的业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