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台励福叉车祝贺 山东晨鸣纸业集团第六届创城杯叉车技能比赛圆满结束

2017-07-06 06:01 性质:转载 作者:台励福 来源:台励福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了提高叉车司机的驾驶技能,加强党员及员工安全驾驶意识,杜绝违章作业,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公司在安全的环境下生产,山东晨鸣纸业...


  为了提高叉车司机的驾驶技能,加强党员及员工安全驾驶意识,杜绝违章作业,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公司在安全的环境下生产,山东晨鸣纸业于2017年6月30日举办了“第六届创城杯叉车技能比赛”。员工大展身手,气氛紧张激烈,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叉车技能比赛,为大家诠释“快稳准”的叉车驾驶技术。

    注:晨鸣集团是中国造纸龙头企业,世界纸业10强,中国企业500强。公司自1958年创立以来,历经半个多世纪的发展,现已成为以造纸、金融、浆纤、地产、矿业五大产业板块为主体,同时涉足林业、物流、建材等领域的大型企业集团。

 

 

 

  比赛期间,所使用的叉车是台励福FB20四轮电动叉车以及配备国际一流的丰田发动机的FD30TL叉车。
FB20四轮电动叉车的特点:整车短小、灵活从而大大增加作业空间利用率
*人体工学及安静低噪音的优越操控性能;
*一体成型的车架体,提供高强度、高安全性;
*电机与前桥平行布置,传动效率更高;
*标配全球最大轮胎制造商之一的正新品牌
*全系列门架采用德国进口型钢,更加稳定、坚固;


  TL2—3,5吨叉车的特点:无与伦比的外观设计,运用现代DOSIS的设计理念。钻石切割侧面棱线设计,使造型更具时代科技感。整车设计使其操作更灵活、舒适、安全、高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