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卡斯卡特首席运营官Davide Roncari专访

2017-06-27 14:38 性质:转载 作者:卡斯卡特 来源:卡斯卡特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那些紧跟时代潮流的人究竟做了什么,才造就了当前物料搬运的趋势?《FLA》继续进行着与行业领袖的系列访谈。本周受访者为Davide Ronc...

  那些紧跟时代潮流的人究竟做了什么,才造就了当前物料搬运的趋势?《FLA》继续进行着与行业领袖的系列访谈。本周受访者为Davide Roncari, 最近任命的卡斯卡特公司首席运营官(COO)。

  FLA: 您认为当前在物料搬运领域最重要的变化是什么?

  Roncari: 卡斯卡特公司看到物料搬运领域的几个发展趋势:物流行业的发展,对节能型产品,以及对非标定制化物料搬运解决方案的需求不断增长。卡斯卡特了解在物料搬运市场上能效的重要性。我们全球的研发团队,正致力于开发新技术以优化我们的属具在使用时的能耗。同时,作为我们承诺的一部分,为减少对环境产生的影响,进一步提高客户的生产率,卡斯卡特将继续通过研发节能系统和改进来推动技术革新。

  我们也看到了全球客户对属具解决方案量身定制的需求呈现逐渐增多的趋势。我们全球的设计团队,包括200位拥有数十年专业知识和经验的产品设计工程师,提供24小时全天候的技术支持。这使得卡斯卡特能够比全球范围内的任何同业者设计出更多非标定制化属具产品。同样的,我们所能提供的非标定制化解决方案中,也包括我们能生产用于搬运重型货物的属具(如50吨的钢铁,大型纸卷或超大的采矿轮胎等)。对于大量常规工况和其他特殊工况,从冶炼到酒桶搬运,无论何时何地,卡斯卡特都能够以快速、高效、可靠的解决方案满足客户对特殊属具的要求。

  FLA:我们已经看到一些主要的叉车厂商通过收购进入了物流行业。您对扩大市场份额有什么计划?

  Roncari:我们看到越来越多对物流行业的关注,由于电子商务的迅速发展,物流行业也在快速前进。卡斯卡特正在迅速跟进并积极开发适用于特殊工况的属具以提高整个供应链的效率和生产率。我们正在继续开发物联网类别的解决方案——将叉车,司机和属具相互连接,并获取和传输基本数据。我们的移动式称重解决方案能够在搬运货物过程中同时进行称重,并能够利用无线蓝牙技术收集数据,在数字平台进行分享。通过运用最新数字技术来扩展这类解决方案,我们能够在不断变化的市场中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价值。

  为了实现对货物的精准搬运,从自动夹紧力控制系统到一系列适用特定工况的夹持装置,卡斯卡特还为物流行业提供了全方位的降低破损可选方案。我们将继续升级这些可选件以优化属具性能,并确保货物减少破损从而实现安全搬运。

  此外,卡斯卡特还针对自动导向车(AGV)在物流行业日益增长的运用情况调整了产品系列,使其更便于在物流行业中使用。例如,卡斯卡特提供了全系列的纸卷夹,多托盘搬运器,纸箱夹和其它属具,通过专门设计和增加电子交互界面和传感器,能以“即插即用“的方式配合AGV工作。

  FLA:  在属具的应用方面您看到了什么变化?它是如何影响你们的业务的?

  Roncari:客户的关注点在于缩短甚至消除他们的属具的维修停车时间。卡斯卡特正在开辟多种途径以延长标准的产品维修间隔期,将故障停车时间降至最低限度,实现最优化的生产率。我们已经在朝着这个目标前进,将调距叉,侧移器和旋转器的维修间隔期延长到1000小时。我们最新的纸箱夹和多托盘搬运器的滑动支承也执行10000小时/36个月的质保期(在北美等地区),使用寿命显著延长。

  FLA: 一些制造商正在缩减他们传统制造基地上的产能并转移到低成本市场。就这一点而言您有什么计划?

  Roncari:通过遍布各大洲的经营活动,卡斯卡特一直致力于通过保持一种全球商业模式来实现“全球化”,同时执行本地化生产并为当地市场提供本地化客户服务。未来在其他国家开拓新业务的计划也会继续奉行这一政策。

  FLA:随着技术的快速发展,您对物料搬运设备的购买者有什么建议?他们如何在才能充分利用这些技术的同时,不必更换现有设备且不用投入更多资金?

  Roncari:随着物料搬运市场的发展演变,卡斯卡特致力于持续改善和开发最新的技术来确保最优产品质量和最佳客户满意度。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找到价格合理的解决方案,我们建议购买者在他们选购叉车属具时关注总拥有成本、产品可靠性和耐用性,以及产品能效。卡斯卡特产品在业内以性能可靠和经久耐用而闻名。在过去几年中,卡斯卡特推出了两项增值项目,即业内领先的质保项目和回购项目,为客户带来了更大的附加价值。卡斯卡特也提供全球性再制造业务来延长产品的使用寿命。作为我们对客户承诺的降低总拥有成本,以及在属具全寿命使用周期中为客户节省费用的一部分,我们将继续推出其他类似项目。

  此外,为了强化现有属具的功能,卡斯卡特提供许多不同的防破损可选件和解决方案。这些全系列的技术方案,例如液压式夹紧力控制装置(HFC),可以便捷地安装在卡斯卡特的产品上以更进一步提升产品性能。

  关于购买叉车属具的成熟建议,我们鼓励潜在买家先与卡斯卡特专家分析讨论他们的具体需求。我们将帮助他们找到完美的属具解决方案,以便与他们的叉车和工况达到最佳的适配需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