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把握机遇,赢在理士,乘风破浪做强理士动力电池

2017-06-25 07:18 性质:转载 作者:理士 来源:理士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理士国际先后在安徽亳州、河南郑州、河北大名等地举办多场动力电池推广会。会议以“把握机遇、赢在理士”为主题,阐述了理...

  

  近日,理士国际先后在安徽亳州、河南郑州、河北大名等地举办多场动力电池推广会。会议以“把握机遇、赢在理士”为主题,阐述了理士电池的发展历程,品牌定位,在铅价上涨的大背景下,终端经销代理在销售理士电池的机遇和发展。会议通过多个案例的详细解说,获得了广大客户的广泛认同和一致好评。

  作为中国铅酸蓄电池行业领军企业,理士电池在研发生产电池之时,即将“好”赋予了产品的生命中——持久耐用、性能稳定,能够经受恶劣环境特别是严寒酷暑的考验。对于动力电池,理士国际根据客户的使用场景,通过独有技术的不断研发,首创聚能硅因子,活化富能,动力持久领先。富含聚能硅因子的理士动力电池具有载货更多、跑得更远、充电更快、容量更大等特点。远远超过消费车主在农村、乡镇、商贸市场拉货拉人、运输物流、出行代步等应用需求。

  正是因为理士动力电池的出色性能,客户的高度认可。在本轮铅价大涨中,理士动力电池推广会场场爆满,订货量远超预期,出现理士动力电池一货难求的局面。理士国际动力电池副总经理陈宏飞先生指出,本轮铅价上涨的主因是国家环保整顿,大量三无小黑铅厂被关停,造成供给紧张,铅价持续上涨。使得动力电池旺季提前到来,随着动力电池传统旺季的到来,铅价及动力电池价格不排除继续冲高的可能。

  不管铅价走势如何。理士动力电池始终以客户为中心,坚持将客户的利益放在优先考虑的位置,让客户都能真切享受到本来铅价上涨带来的收益。积极运用多种市场措施,激发终端客户销售理士电池的热情,增强消费者对理士电池品牌的认同感。据了解,在河北大名,理士EVF动力电池已占据当地市场第一的份额,在其它多个地区,市场份额也在快速增长中。

  随着新能源电池的勃勃发展,用新能源EVF电池替换水电池必将成为趋势。理士电池是国内最早提出并推广用新能源EVF电池替换水电池做法的企业。通过广泛的市场实践应用,获得了大量的数据、经验,掌握了新能源EVF电池替换水电池的核心技术。为未来,EVF电池替换水电的大规模推广做足了准备。理士EVF动力电池也必将是未来新能源EVF动力电池替换水电池市场中的主力产品。

  未来,理士将继续深化市场结构,构筑多种营销网络,从电动车整车销售的介入到售后市场网络的完善。通过改变动力电池市场竞争格局,带领动力电池走出价格战的泥潭,成为动力电池4行业重要参与者和趋势发展领导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