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理士国际董事局主席董李先生获聘上海大学兼职教授

2017-06-25 07:13 性质:转载 作者:理士 来源:理士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6月16日,在理士国际与上海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上,理士国际董事局主席董李先生被聘请为上海大学兼职教授,上海大学党委副...

  2017年6月16日,在理士国际与上海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上,理士国际董事局主席董李先生被聘请为上海大学兼职教授,上海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龚思怡向董总颁发聘书。受聘仪式由上海大学理学院党委书记盛万成教授主持。

  受上海大学的邀请,董总在受聘仪式上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报告中,董总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中国经济和世界经济的现状、发展趋势以及应对措施。董总指出,大家要用世界的眼光理性辨析环境,永葆积极乐观的年轻心态,用世界级的武器和工具,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竞争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