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走别人不曾走过的路,才能看到属于你的风景-佛朗斯股份国内事业版块五月份销售冠军上海松江分公司刘泽培!

2017-06-24 06:51 性质:转载 作者:佛朗斯 来源:佛朗斯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前言在这个躁动的时代里,每个人都渴望成功,每一天,我们都在用脚下的路,演绎自己人生的精彩!采访刘泽培的时候已经是接近下班...

前言
  在这个躁动的时代里,每个人都渴望成功,每一天,我们都在用脚下的路,演绎自己人生的精彩!

  采访刘泽培的时候已经是接近下班的时间点了,刚拜访完客户回到公司的他,对于荣获佛朗斯股份国内事业版块5月份销售冠军这个头衔表现得很淡然。不过从他的言语中可知,月度冠军并不是他的终极目标,冲刺下一个冠军,不断突破自己才是他努力的最大动力。

  此次采访,除了是对刘泽培获得销售冠军的祝贺,我更希望了解到他的工作习惯和技巧,把优秀的东西展现给更多销售同仁们。他非常高兴地接受了访问,将那些铸造成功的因素,向我娓娓道来。

合理安排工作时间
  工作日每天提前20分钟到达公司,利用将近一个小时的时间来安排一天的工作内容,上午拨打多家客户的电话。下午根据原定计划出门拜访4-5名客户,随后回到公司整理一天的收获,把客户资料重新梳理,整编进表格。从准备、实行到总结,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及时梳理工作状态,才能提高工作效率。
勤奋并有技巧地去销售
  多打电话,多见客户,只有量的积累才会有质的腾飞。在客户资料的整理上,刘泽培的方法是把所有的客户资料都放在工作表内,整理成“客户理单表”,根据自己之前接触、了解的信息,把客户分成不同类别标注不同颜色,如:绿色是意向很强的,红色是即将要完成的等等;清晰明了的“客户理单表”能迅速的得知客户资讯。
对症下药,沟通从心开始
  在销售方面不能急求,一般客户很容易反感,只要在不影响公司原则的前提下,站在客户的角度想问题,拉近客户关系,经常关心他们的一举一动使其对你没有反感心里甚至把你当做朋友。刘泽培认为,做销售,重要的不是销售产品,而是销售自己,只有客户认可个人,才会认可产品,最后促成销售。
客户维护,自我心态很重要
  对于已经合作的客户还是要像以前一样去维护,要学会像朋友一样与客户相处,这样不仅仅能帮助下次成功续费签单,更主要的是能带动更多客源,通过人际传播来销售,这种途径会在最快速的时间内接触、成交到更多新客户。

  采访最后,刘泽培也跟我讲到:“感谢佛朗斯这个大平台成就了他的业绩,同时也感谢上海松江分公司经理辛华给予他支持与帮助。”我想,这也是他获得成功道路上不可或缺的催化剂。

(刘泽培与上海松江分公司经理辛华合影)

  从这个月销售冠军的身上,不难发现,其实每一次成功都来自于幕后的辛勤努力,在佛朗斯这个大舞台上,有众多的销售伙伴们还奋斗于一线,我们期待他们都能突破自己,拿到冠军的称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